♫麦乐鸡侠!YYDS!♫

☞乱梗出没,紧跟时事。

☞现代paro,人物ooc


花怜篇

花城和谢怜两人正窝在沙发上无聊地刷着某音。

“麦乐鸡侠!YYDS!”

短视频中一女子高举着M记包装盒,仔细数着里头的麦乐鸡块。

“整整六块!”

花城嫌这视频过于浮夸,也不知是不是作假,指尖往上一划,视频画面未至,声先至,

“朋友们!我身边真的有麦乐鸡侠!”

再往下滑,

“麦乐鸡侠!我们爱你!”

再往下滑,

“教你一招如何在麦当劳遇见你的专属麦乐鸡侠!”

云云。

花城有些恼怒,嘴巴微微嘟起,两边脸颊鼓了起来。坐在一旁的谢怜却相当淡定,一只手与花城的手交握,另一只手恶作剧似的戳了戳花城鼓起的脸。那恶作剧的手被一把抓住,手机扔在一旁,四目相对,火花一触即发,两人抱在一块拥吻了好一会儿。

那指腹在水润润的唇瓣上摩挲,花怜问道,“哥哥是想要麦乐鸡侠?”

谢怜这么一听,笑了起来,微张的嘴轻轻咬住那人指甲盖,犹豫了半晌才道,“能遇与否,一分看时机,九分看运气。”正好午餐时间,谢怜便提出到M记用餐的想法,虽说附近的M记才不到一公里远,但外头又下着雨,难免会弄脏鞋子;点外卖这大雨天,雨天路滑,万一外卖员出事那更不好。秉持着不麻烦他人的原则,谢怜正穿着鞋要外出,哪知身后的花城早已整装待发,一句“哥哥等我回来”便下了楼。

手机微信里两人相互讨论着点哪样菜品,谢怜又无聊的刷起了某音。麦乐鸡侠再次占据了头条,但谢怜却看得津津有味,丝毫不倦。20来分钟后花城拖着稍有弄脏的跑步鞋和一袋M记美食入了家门。谢怜连忙起身到浴室里给他拿干的毛巾擦就算撑伞也被磅礴大雨打湿的头发,接过包装袋往餐桌上一放,就抱紧了那人,有些懊悔道,

“早知道不让你去了。”

“那哥哥帮我擦擦头发我就原谅你。”

两人又腻歪了一会,谢怜才把那包装袋里的美食摆在餐桌上。看着两人商讨好的餐品外凭空出现的两盒麦乐鸡,谢怜有些呆滞。花城拿起靠左边的一盒,递给了谢怜,“哥哥,打开看看?”

谢怜将信将疑的打开,又仔细数了数,确实是六块麦乐鸡。

“哥哥运气一向很好。”谢怜嗅到那一丝猫腻,便趁其不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开了另外一盒,里头躺着四块散落的麦乐鸡。看着嘴边被投喂到撒着酱料的麦乐鸡,谢怜愤愤地咬了下去,花城挑挑眉看着他。谢怜过了好一会才举起双手,学着那视频里的博主,高兴地摇着花手,含糊不清又夹杂着开心的语气道:“麦乐鸡侠!YYDS!”花城看着他莫名滑稽的动作也跟着大笑了起来。

这世界那么大,总有人陪你奇奇怪怪,也会有人陪你可可爱爱。



风情篇

M记里,两个男人小眼瞪大眼,相互对峙着,那长相清秀的男子站在旁边一言不发,连续翻了好几个白眼;那古铜色皮肤、相对健壮的男子在一旁口吐芬芳,好不洋洋洒洒。

一旁的经理见状不对,便想上前调解,结果那两人各抓着她的一边手臂道,

慕情:“我想吃麦乐鸡块,有麦乐鸡侠的那种。”

风信:“我也是!”

经理尬笑着请两尊大佛结了账,安顿好了两人坐靠窗的位置,确认好两人不会干扰到其他客人的时候才到后厨去准备麦乐鸡块。

结果那服务员端上来的时候,两个人间的氛围跌破零点。一份两盒里都是六块麦乐鸡,而另一份两盒里都是四块麦乐鸡。多的一份给了慕情,四块的一份却给了风信。

风信:“我艹了,我艹了,我真的艹了!”

风信正想起身,却被慕情一把按住,只见那修长净白的手拿过一盒四块的麦乐鸡,从自己盘子里递过去了一盒六块的,“喏,你的麦乐鸡侠。”

风信抓着那作怪的手狠狠牵住,含情脉脉地看着慕情,却恶狠狠道,“什么麦乐鸡侠,明明是我老婆。”

我的意中人是个麦乐鸡侠,总有一天他会带着六块麦乐鸡来接我。

评论 ( 3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昏把酒祝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